Menu
Your Cart

常見問題Q&A

售後服務相關

Q:官網上購買Well Fit的產品是否有售後服務?
A:有的,只要您是購買的商品,可Line私訊或來電通知客服協助處理。

Q:客服服務時間 (包括訂單、付款、物流狀態、退換貨處理、匯款資訊留言、退款處理)
A:星期一至五 9:00-12:00/13:30-17:00 (國定假期非上班時間)

Q:退換貨如何處理?
A:參考品牌訊息 > 退換貨服務處理。客服時間內透過line私訊或是來電詢問。
line id:@muc1770k / 客服專線:07-8413443

維修保固相關

Q:Well Fit的保固期為何?
A:所有商品保固期為60天。

Q:修理手套需要收費? 維修時間多久?
A: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保固卡,只要您的手套在保固期間內,且非人為、外力、不當使用的損壞,皆可免費維修。若已超過保固期間,將酌收維修費用,由師傅依損壞程度回報時間與費用。

保養清潔相關

Q:購買的皮革手套如何保養清潔?
A:使用後,將手套放置通風陰涼處陰乾,切記不可至太陽下曝曬。陰乾後,請用皮革專用保養油擦拭,再收起來。

Q:防寒手套如何清洗?
A:不建議清洗,但表面可用濕紙巾擦拭,內裏可將手套穿入處外翻至手腕並陰乾,可防止汗水殘留。

Q:為何購買的健身手套會有染色的情形?
A:由於手套都採用天然皮革,在特性上,若經摩擦或過分潮濕的情況下,多少會產生無可避免的脫色現象,這屬於正常情況,敬請安心使用。

Q:手套可以用水清洗嗎?
A:除了防風、防水、防寒手套,皮革製品,滑雪等系列手套,不可清洗外,我們的產品皆可手洗,不建議使用洗衣機清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