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Your Cart

品牌故事

WELL FIT 威飛客手袋達人

民國60年,台灣高雄加工出口區,一家在台灣設廠的大型日商手套製造出口工廠,有位擔任基層廠務人員的青年,在進入工廠後的短短一年間,憑藉不認輸以及努力不懈的研究精神,成為了加工出口區最年輕的廠長,這個故事在當時,一度成為加工出口區的大新聞;16年後的民國76年,這位青年,帶著日商系統鍛鍊下,一絲不苟的管理精神,以及長年累月磨練的技術,創立了台灣人自有的手套製造出口廠,也開啓了台灣手套製造工業的新紀元。


經過了20餘年的紮實海內外經驗累積,以及與歐、美、日各大品牌團隊合作的萃煉,威馬公司在企業整體的專業技術、眼光品味的層級,皆已提升與國際同步,加上國人觀念改變,生活品質提升,對於工作與休閒的平衡,尤其重視;但市場上卻仍未有以雙手為主題的產品提供給國人,於是,想要保護大家雙手、貼近生活需求的概念,便漸漸具體成「Well Fit  威飛客手袋(註一)達人」的原型。


Well Fit 在民國98年成立於高雄,是一個以生活夥伴(partner)自居、以保護為概念基礎而創立的品牌。身為一個好夥伴,Well Fit期許自己為大家的生活帶來便利與樂趣,協助人們在忙碌工作與生活中取得舒適的質感、簡單的平衡。Well Fit熱愛生命,喜歡在大小細節中,發掘更多創意來豐富生活,並進而激發出更豐沛的能量、提升活力與生活溫度。Well Fit強調品味,認為不論是休閒出遊、還是通勤上班,都要為每個人搭配出自己的個性,並且俐落不累贅。


堅持質大於量,WELL FIT是個品質優良的精品品牌,細心設計並嚴選材料,精選特色商品作為限量款式,讓WELL FIT的商品更為獨特,款式更實用且精緻。


Well Fit就是這樣一個專業、創意求變且理性的生活夥伴。


(註一手袋:日文「手套 (てぶくろ)」之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