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Your Cart

新聞消息

8月 02 救難、運動達人 - 董建弘 『越野攀岩手套』使用心得
wellfit 0 2337
順便試試新入手的攀降手套…手套在各種抓磨點與部位都有補強…卻不失柔軟性與透氣性…即便戴手套也可以完成繩結與器材的設定…救難、運動達人 - 董建弘『越野攀岩手套』使用心得凌晨兩點特戰高雄F4小組開始集結…星空載月趕到目標區…今天集結了數個搜救與公益團體…以我們的方式慶祝國慶…也為環境、為未來盡綿薄之力..
8月 02 超強3M印花防風防潑水通勤手套測試
wellfit 0 1244
威飛客新品,3M印花防風防潑水通勤手套威飛客新品,為了要讓大家知道這款手套有多強,我們從倉庫隨機挑選手套作測試。穿戴手套在裝有水的容器裡經過捏揉90秒後,脫掉手套後,手依舊是乾的哦,看完影片就知道有多厲害囉。..
9月 15 鐵人三項、SUP、划船達人 - 徐孟瑜 『3M Grip釣魚手套』使用心得
wellfit 0 15464
感覺透氣不悶熱,排水性好也不會有吸水變重的問題,划船最重要的重點還是在於防止滑手問題,手指弧口及指節都使用3M的最新科技Grip,還用顯微防滑柱的結構設計,第一次划船覺得手跟槳有黏在一起的感覺,之後應該會運用在龍舟競賽上來使用。鐵人三項、SUP、划船達人 - 徐孟瑜 『3M Grip釣魚手套』使用心..
顯示 1 - 3 / 3 (共 1 頁)